搜索此博客

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鬼鬼怪怪

大家好,我叫傻呼呼,师父给我一个法号叫日慈,大家可以叫我阿慈。

我生在一个无神论的家庭(爸爸只相信只要对得起天地良心,天不怕,地不怕;妈妈和观音菩萨有缘),出生时带来了一些和常人有点不一样的命。从妈妈怀胎到出 世,差点流产多次。出世后回到家的第一夜,家里一带突然刮起龙卷风,狂风暴雨的把屋顶掀走了。小时候妈妈有次带傻呼呼从印度庙前经过,有个兴都教女修士赶 出来告诉妈妈:"这小女孩的念力很恐怖,要小心调教。",爸爸认识的几个有道之士看过我,都说:"不简单,要小心"。当然,爸爸也只当他们是说笑。

小时候常在家里看到那些土地公啊,拿督公啊,自己一个人蹲在后花园玩。有时候看到一些大哥哥姐姐啊,听他们讲故事。还有时候和屋外的小猫狗聊天,很奇怪, 我可以听到它们的心声。当时,傻呼呼没有觉得这些奇怪,因为从来都是那样嘛!直到上了小学,在生活技能室看到有个长发姐姐,傻呼呼问同学怎么班上来了个大 姐姐?大伙朝说我的方向看,都说没有。连续几次那样,同学也当我有问题。那时傻呼呼才知道自己真的和别人不一样!

还记得那是小学一年级,学校假期。爸爸把我送到一位出家姑姑的寺庙去,我都称呼她师父。当天,师父要我们背"心经",很奇怪,傻呼呼那是第一次听到心经, 但那刻起心经就烙在脑海,永不忘了。(直到后来才知道那和自己前世修行有关)。当晚,在寺庙过夜,看到三尊菩萨显现在我面前,说着一些很悦耳,但我又听不 懂的话,傻呼呼傻呼呼的看着他们,慢慢的在他们的祥光笼罩下睡去。。。第二天早餐时告诉师父,她说那是很殊胜的。当然,对当时七岁的我来说,也听不懂什么 叫殊胜,反正就是很好吧!

接下来的人生经历,让我慢慢的发现了一个又一个自己修下来的佛缘,或许你可以把它说成为法缘。从来,我都没接触一些和宗教有关的东西,也没人灌输,但就是很奇怪的自己会去找一大堆的资料来看,就连学了多年的舅舅也好奇这黄毛吖头怎么可以懂那么多精涵的?我只能说是修来的。

13岁那年自觉时机成熟了,选择了归依佛门。

17岁是第一次学往生咒,拿着妈妈写给我的稿念,奇怪的是,那解剖台上的老鼠被超度了!(可看到老鼠的神识从躯体离开,化为一团黄光升空).过后才得知那是带来的咒力。

而后在因缘具足下被师父传了一些密法,那时也有一位师兄一起修的。修得差不多的时候,我们这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就四处搞鬼去了。

我们用学来的咒语超度路边的孤魂,那里也演伸了很多经历。恰好在这里看到这个论坛,想和大家分享分享。请多多指教哦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