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此博客

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开始了

隔了一年又两个月再七天,终于,要用心创建自己的部落格了。很长的一段消化。。。

想要建立部落格的原因有好几个:

1. 记录生活的点滴

2. 分享内心的感觉

3. 发表事情的看法

这个帖子应该是随性的,不要期待可以看到什 么。嘻嘻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妳好~ 我在佳礼一直有追看妳的“与灵众再续前缘”~ 我最近开始写Blog了。。。 今天脑中突然想到妳会不会也有Blog...? 没有的话就为妳开一个,记述妳在佳礼的鬼故事~ ^^ 我还想好标题呢~ “傻呼呼の鬼故事” 哈哈!

    然后我就google一下“傻呼呼”,找不到。。。再google一下“傻呼呼的故事”,就到了这里来!真开心!

    不过我有一个问题。。。妳这个Blog并没有记述完所有故事对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纪孝您好!
      不好意思哦,现在才看到您的留言。您就是那么叫在我放下部落格之后才开始留言。哈哈!嗯,是没有记录完,原来是想说把佳礼的分享放到这里来的,不过时间安排不来啊,就搁置了。嗯,现在开始要慢慢把部落格搞好了。谢谢您的支持啊! :)

      删除
  2. 回复
    1. Golden,我这句谢谢会不会来得太迟? 谢谢您! ^_^

      删除